不支持Flash

四川普高招生重点线出炉 文559分理533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已经过省招考委审定正式对社会发布,其中文、理科重点线分别为559分、533分。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控制分数线具体为: 文科本科第一批559分;本科第二批510分;本科第三批485分;理科本科第一批533分;本科第二批474分;本科第三批448分。另外,今年高职(专科)填报志愿参考分数线文科为308分、理科为300分。专科第一批和专科第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将根据考生志愿和招生计划,经省招考委审定后在8月上旬向社会公布。公安院校招生政审合格考生报考公安普通专科院校的面试、体能测试参考分数线文科为308分、理科为300分。

  我省公布高考成绩10分段人数统计,今年——文科区分度明显 理科中间“扎堆”

  (记者 赖波)昨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今年高考文、理科10分数段人数统计。记者发现,今年理科区分度拉得不够开,人数主要聚集在420分到489分之间,而文科区分度明显,没有出现“扎堆”现象。

  从统计表看出,我省今年报考理科的考生一共280758人,在420分—489分之间“扎堆”,其中450—459分人数最多,共10990人。专家提醒“扎堆”考生,该分数段竞争激烈,填报志愿一定要有梯度。今年文科考生分布比较均匀。(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