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大增投专业抢重庆高考理科第一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04   重庆商报

北大增投专业抢重庆高考理科第一名(图)
昨日,巴蜀中学,北大招生组的老师对何宇佳同学竖起大拇指 记者 徐元宾 摄

  北大为争取重庆高考总分第一名、703分的巴蜀中学何宇佳同学就读该校,专门增加了一个没有在渝投放的专业。据了解,何宇佳高考五科分数为683分,高三的时候获得全国奥林匹克物理竞赛一等奖,有20分的加分。此外,何宇佳的理科综合是全市最高分291分。

  昨日,记者在

北京大学在渝招生工作组了解到,因为考虑到全市高考总分第一名、巴蜀中学的何宇佳比较偏向考取金融类的专业,但北大今年并没有投放该校光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的名额在渝。为了争取到何宇佳就读北大,该校专门为他增加了一个光华管理学院金融专业。昨日,何宇佳分别与北大和清华的在渝招生人员进行了面谈,但最终会选择哪个学校,何宇佳表示还要再考虑。何宇佳的班主任黄勇老师介绍,何宇佳的理综成绩是目前了解到的全市最高。对于何宇佳的犹豫,黄老师表示,决定选择哪所学校还是要看学生本人的意愿。

  据了解,北大、清华、复旦等七所院校昨日都到巴蜀中学进行了志愿填报指导。北京大学招生组王老师告诉记者,理科成绩在660分以上的都可以填报北大,目前文科的

分数线还不能确定,如果考生需要咨询,可以和他们电话联系。见习记者 程微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