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07年高考网上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0:2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秦晖 通讯员廖翊华)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广东省2007年高考网上录取工作将于7月6日正式启动,网上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如下:

  文理类、体育类

  1.文理类、体育类提前批院校录取安排:

  ①文理类、体育类提前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6日~7日。

  ②文理类提

  前第二批本科A类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8日~9日。

  ③文理类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10日。

  2.文理类、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安排,录取时间:7月10日~13日。

  7月14日~15日公布文理类、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7月16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3.文理类、体育类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安排:

  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录取时间:7月18日~21日。

  7月22日~23日公布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7月24日~25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录取时间:7月27日~29日。

  7月30日~31日公布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8月1日~2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4.报考文理类、体育类第三批专科院校及3+证书类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专科志愿的安排:

  8月3日~4日报考3+证书类院校的考生填报专科志愿,8月5日打印、确认志愿表;

  8月3日~8日全省报考文理类、体育类第三批专科A、B类院校的考生分两片填报专科志愿,其中:8月3日~4日全省第一片报考文理类、体育类第三批专科A、B类院校考生填报专科志愿,8月5日~6日打印、确认志愿表;8月5日~6日全省第二片报考文理类、体育类第三批专科A、B类院校考生填报专科志愿,8月7日~8日打印、确认志愿表。具体分片安排另文通知。

  5.文理类、体育类第三批专科院校及3+证书类院校:

  3+证书类院校,录取时间:8月7日~9日。

  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录取时间:8月10日~13日。

  8月14日~15日公布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及3+技能证书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并组织尚未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8月16日~17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录取时间:8月19日~22日。

  8月23日~24日公布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并组织尚未录取考生补报志愿,8月25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艺术类

  1.艺术类提前第零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6日~7日。

  2.艺术类提前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9日~10日。

  3.艺术类提前第二批本科录取院校:

  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录取时间:7月12日~13日。

  7月14日~15日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一批本科院校、提前第二批本科A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和计划,市、县(区)招生办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7月16日~19日组织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提前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录取时间:7月21日~22日。

  7月23~24日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二批本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市、县(区)招生办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7月25日~26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4.报考艺术类专科院校、专业的考生网上填报专科志愿的安排:

  报考提前第零批专科院校、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专科院校、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专科院校的考生,网上填报专科志愿时间:8月3日~4日,打印、确认志愿表时间:8月5日。

  5.艺术类提前第三批专科院校录取安排

  提前第零批专科院校,录取时间:8月7日~8日。

  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录取时间:8月10日~12日。

  8月14日~15日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市、县(区)招生办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8月16日~17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录取时间:8月19日~20日。

  8月23日~24日公布艺术类提前第三批专科B类院校未完成招生任务的专业及计划,市、县(区)招生办组织未被录取的考生补报志愿,8月25日组织有关院校进行补报志愿的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