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07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 一本文580理57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1:04   山西晚报

  6月25日,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我省2007年高考评卷、登分统计工作已结束,成绩于26日揭晓。经批准,我省2007年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也同步划定。除省招考中心向每个考生发放成绩通知单外,考生还可登录省招生考试网(www.sxkszx.cn)和声讯台16897799免费查询成绩。

  2007年我省高考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文史类本科:第一批为580分,第二批为553分;理工类本科:第一批为572分,第二批为539分。

  体育类本科:体育(文)类:第一批为465分,第二批为400分;体育(理)类:第一批为458分,第二批为410分;体育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70分。国优(含国际、全国)、一级运动员和专业成绩80分以上者,文化成绩加50分,二级运动员和专业成绩75—79分者,文化成绩加20分。

  艺术类本科:艺术(文)类(美术、音乐):第一批为377分,第二批为360分;艺术(理)类(美术、音乐):第一批为371分,第二批为350分;舞蹈专业:文科第一批为319分,第二批为303分;理科第一批为313分,第二批为296分。美术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为200分,音乐(师范类和非师范类)和舞蹈专业成绩最低控制线均为60分。

  第三批本科最低控制

分数线待第二批本科录取结束时按志愿划定,另行公布。考生如对主观卷成绩有疑义,可于6月27日至28日到当地县(市、区)招办办理申请查卷手续。

  按教育部要求,今年被独立院校、民办高校录取后的本科层次考生,高校除向考生寄送录取通知书外,还将向被录取的考生寄送由省招考中心加盖录取专用章的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考生收到院校的信函时,一定要进行确认、核查。

  另外,今年我省在录取期间,将继续加大实施高校招生“阳光工程”的力度。凡缺额院校需征报志愿时,都要向社会公布。省招考中心提醒考生,凡《报考指南》上没有的院校,均为虚假招生或为非正式计划招生。希望考生及家长要留意该中心网站和新闻媒体发布的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又讯25日,省招考中心发布消息,今年我省高考外语口试工作将于6月30日至7月2日进行。在今年我省高考中,报考外语专业或招生院校要求“外语口试”专业的考生均须参加外语口试。未参加外语口试或口试不合格者,招生院校不予录取。

  外语口试报到时间为6月29日—30日,口试时间为6月30日—7月2日,地点为山西大学外语学院新教学楼。考生口试时需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无身份证者,应持当地公安机关的有效身份证明),逾期不予口试。(记者程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