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北师大07高考在福建招收120考生 均为非师范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1:1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今年北京师范大学计划在我省招收120名考生,且全部为非师范生统招计划,招生计划与去年持平,其中文科42人,理科78人;文科招生计划涵盖11个专业,理科招生计划涵盖14个专业。

  昨日上午,北师大在闽举办招生说明会,该校副校长韩震透露,今年北师大并没有在福建直接投放免费师范生计划,而是多给新生一个选择机会,即实行新生进入学校两年之内,可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是否转为师范类专业。转为师范类专业的学生可享受免费教育,学校会将已经缴纳的学费退还,但免费师范生必须与学校签订协议,保证毕业后服务教育事业10年以上。

  关于今年该校在闽录取

分数线预测情况,韩校长说最直接的办法可参照近三年该校在闽
录取分数线
,历年在闽录取分数均高于重点线。具体:文科类2004年高出重点线54分,2005年高出44分,2006年高出37分;理科方面2004年高出重点线94分,2005年高出72分,2006年高出65分。(记者:叶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