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黑07年高考成绩公布 6月27日左右划定省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1:22   黑龙江日报

  我省理科成绩并列第一名分别是来自哈三中的马超(女)和佳木斯一中的鄂炎雄,分数是718分。文科成绩第一名是尚志考生禹奇锋,分数是667分

  本报24日讯 记者24日从省招考办获悉,2007年全省高考成绩,提前于24日16时向社会公布,同时供考生查询。考生可凭考号及姓名通过“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www.lzk.hl.cn)、“黑龙江教育信息网”(www.hlje.net)、声讯热线160人工台及16888888自动台以及考生高考报名所在地招考办等渠道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据了解,今年高考本科一批、二批院校等全省最低录取控制

分数线将于6月27日左右划定公布。本科二批中外合作办学院校等其它批次的全省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将分别在批次录取前划定公布。省招考办有关负责人特别强调,6月25日~30日报考澳门五所高校的考生需到户口所在地的市级招考办填报志愿。6月25日后省招考办将向提前批艺术本科院校、香港十所高校及招收空飞、民飞的院校提供志愿考生成绩,7月7日前办理完这些院校的录取手续。

  我省理科成绩并列第一名分别是来自哈三中的马超(女)和佳木斯一中的鄂炎雄,分数是718分。文科成绩第一名是尚志考生禹奇锋,分数是667分。(记者:王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