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07年高考招生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2:23   城市晚报

  本报讯 25日, 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出台,其中文史类重点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567分,理工类重点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74分。

  文史类

  1.第一批录取院校(重点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567分。

  2.第二批录取院校(一般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87分。

  3.第三批录取院校(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03分。

  理工农医类

  1.第一批录取院校(重点本科)

  最低控制

分数线为574分。

  2.第二批录取院校(一般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487分。

  3.第三批录取院校(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

  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92分。

  文科体育类

  普通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73分。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为353分。

  理科体育类

  普通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为307分。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为287分。

  艺术类

  教育部批准的36所本科艺术类院校,由学校自行划定

录取分数线

  文科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292分

  文科艺术类民办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242分

  理科艺术类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292分

  理科艺术类民办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235分

  公安、司法专科院校体检线

  公安、司法类高等专科学校体检、面试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270分。

  公安、司法类高等专科学校体检、面试文科最低控制分数线:300分。

  军事院校及国防定向生、公安、司法院校(专业)体检线

  提前批录取的重点军事院校和重点高校(含国防定向生)执行重点控制分数线;提前批次录取的普通本科院校的国防定向生执行普通本科控制分数线;军事院校指挥专业生源不足时,在同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下降20分参加军检。公安类专科学校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按招生计划1:5的比例提供生源参加面试、体检、体能测试。

  专科8月3日至5日填报志愿

  由于实行分两次填报志愿、两段录取,专科批次和民办专科批次在8月3日至5日填报志愿。因此,普通专科、独立学院和民办专科以及体育类专科,待填报志愿后确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军事等院校面试、体检时间和地点

  1、军事院校、国防生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和地点:时间:6月26日―7月1日;地点:长春市国防教育基地(长吉南线550公里处有标志牌,三道收费站南行1公里)。

  2、公安、武警院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地点:

  (1)报考公安现役部队院校(武警学院、公安海警专科学校)的考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 27日―28日。

  (2)报考部属公安院校(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警学院、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29日―7月2日。

  (3)报考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的考生体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为:6月26日―7月1日。

  以上院校体检、面试、体能测试地点:吉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长春净月开发区博硕路1399号)。

  3、司法院校提前批录取专业面试、体检、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6月28日―6月30日。 地点:吉林省司法警官高等职业学院(长春市景阳大路36号)

  相关新闻

  各高校录取批次及录取时间确定

  -记者 宋铁军/报道

  本报讯 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各招生学校在本校通过网上进行阅档、退档、录取。省招生办录取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除录取工作人员以外其他无关人员一律不准进入录取场地。对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省招生办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

  提前批7月6日至9 日录取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有军事、公安、武警院校;西南政法大学、

石家庄铁道学院等院校的公安类专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部分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教育部直属的高等师范院校;招收国防定向生的学校、经批准列入我省提前批录取的艺术院校和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在我省有明确招生计划的艺术类院校的本科。

  第一批7月11日至15日录取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重点本科院校、国家“211工程”建设的学校及部分普通本科院校中重点学科专业;吉林省属高等师范院校;普通高校的艺术类本科专业;重点高校的体育类本科专业。

  第二批7月17日至21日录取

  参加本批次录取的是一般本科院校的本科专业、民办和独立学院的艺术类本科专业。

  第三批7月23日至25日录取

  参加本批录取的是民办和独立学院本科。

  第二段录取8月8日开始

  第二段录取工作(在第一段录取中未完成本科计划院校、普通专科及民办、独立学院专科)8月3日~5日组织落选考生填报未完成计划本科及专科层次志愿。

  其中本科批:8月8日至11日录取。专科提前批(专科艺术):8月12日至13日录取。普通专科(高职)学校、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艺术类批:8月15日至18日录取。民办和独立学院专科批:8月19日至20日录取。

  此外,职业对口招生本科批:7月6日至9日录取,职业对口招生专科批:7月11日至15日录取。

  6月27日至29日受理查分

  考生在接到高考成绩单后,如果对分数有疑义可进行查询。具体查分时间为:6月27日至6月29日,逾期不再受理。(记者:宋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