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年高考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7月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3:06   都市消费晨报

  昨日,自治区招办正式公布今年高校各批次录取时间。录取工作7月5日开始,8月12日结束。

  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告诉记者,录取分本科零批次、本科一批次、本科二批次、本科三批次、高职(专科)零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共6个批次进行。本专科层次在常规录取工作结束后,不再补录。

  今年我区仍实行远程网上录取,区内高校实行远程录取有困难的,一律到新疆大学进行;疆外高校实行远程录取有困难的,应依托当地具备远程录取条件的高校进行。

  韩春玺说,录取时,高校通过网络的高校端下载并审阅考生电子档案信息、决定考生录取与否以及录取专业,形成新生

录取名单。同时,高校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解释以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

  自治区招办派专人作为录取联络员,负责与高校进行工作联系,及时督促高校下载和上传数据,传达高校的有关要求,为高校办理有关手续。

  自治区招办强调,各高校录取新生要按时完成调档、阅档、退档、审核等各环节工作,保证考生电子档案的正常周转和录取工作的顺利进行。

  对无故拒绝联系或故意拖延时间的高校,将按教育部规定,根据所发出的考生电子档案按有关高校计划数及录取规则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设置考生电子档案为预录取状态,同时立即书面通知有关高校,并将有关情况上报教育部备案。

  在录取过程中,各区内高校、自治区招办和各地招办将设咨询站,接待考生咨询、举报和来访。

新疆07年高考各批次招生录取工作7月5日开始
各批次录取时间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