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部分院校高考计划调整 注意别填了无效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4:02   东南早报

  早报讯 记者昨晚从省高招部门获悉,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计划本》部分院校和招生计划有补充或调整,考生和家长们要注意了,不要填报了无效志愿。

  在理工类、文史类提前批部分的师范院校及师范类专业中,本科一批录取的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南大学,专业后学费为“空”或“待定”的,均表示学费为“免费”,师范类专业报考的相关事宜请考生咨询院校后再报考。此外,理工类、文史类本科三批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为“独立学院”。

  重庆工学院应用技术本科专业的七个专业由本科二批调整到本科三批,即文史类、理工类的会计学(会计电算化)、金融学(金融管理与实务)、市场营销和理工类的软件工程专业,其代码、专业名称、计划数、学制、学费均不变。

  漳州师范学院追加招生计划,本科批的体育教育(师范类)文理兼招92人。

  部分院校招生计划有变动。在文史类的高职高专批,

福建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的会计(企业税务会计方向)、市场营销专业,后备注有“单招”或“高职单招”字样取消,学制由二年改为三年;在高职单招的电子电气类,福建师范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后备注有“新店人才培养基地”字样取消;在理工类提前批,军队院校(含国防生)类按本科一批录取线录取的院校中,第二炮兵工程学院的侦察工程(侦察工程技术干部)更正为侦测工程(侦测工程技术干部),后勤工程学院的国防建筑学(营房建筑干部)的学制由“四年”更正为“五年”,第四军医大学原备注有“不参加军检面试”更正为“必需参加省军区和省招生办共同组织的军检和面试”。(记者:赖劲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