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网今22时开启上海网上高考查分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7:50   东方网

  作者:实习生 霍世杰

  东方网实习记者霍世杰6月27日报道:今晚10点整,2007年上海秋季高考成绩正式公布。东方网将一如既往推出网上高考查分服务,考生届时可以登录东方网查分网站(www.eastday.com)免费获取高考分数。

  从2000年至今,东方网已经连续8次为考生提供免费网上高考查分服务,几十万考生通过网络在第一时间查到了自己的高考成绩。“2003年我表哥就是通过东方网查询的高考分数的,查完了还不放心,又打了声讯电话,结果一样,但电话不仅步骤麻烦,还花钱。”今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小黄告诉东方网记者,他一定会在第一时间“冲进”东方网。

  如何进行网上查分呢?需要哪些手续吗?东方网为各位考生提供了一个详细的查分流程图,届时大家可以按照指示查分,十分方便。同时东方网将会开通24小时高考查分网上咨询平台和4部热线电话,专人回答考生遇到的各种问题,并且在东方网论坛教

  育版也会开设高考讨论专题。另外,读者如在东方网短信频道订阅“头条快报”,还可在第一时间获得有关本次

高考录取分数线的信息。

  瞬间集中高频率的访问会导致服务器瘫痪吗?“我们已经连续做了7年的高考分数查询服务,可以说每年都有进步。”东方网技术部总监郑士强表示,为了这次高考查分顺利进行,东方网专门留出充足的带宽通道、设专用服务器,目前,软件的调试工作已全部结束。

  据悉,上海今年共有10.87万名考生参加高考。在今晚公布高考成绩的同时,第一批、第二批的最低控录取分线和军事公安专科专业录取控分线也将揭晓。

>>点击进入高考查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