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高考文科综合科目统分有误 分数线重新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8:11   《新安晚报》

  ·我省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分数线划定(文科已更正)

  ·2007年安徽省高考分数网上查询(文科已更正)

  ·2007年安徽省高考分数分档表(文科已更正)

  新安晚报讯 据省教育厅通报,今年我省高考文科综合科目成绩因计算机漏统了第39题考分,致使文科考生成绩统计有误。对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立即组织技术力量实事求是地进行了纠正,文科考生成绩已重新统分合成。同时,为了对全体考生负责,已对全省所有考生的其他科目成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确认无误。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根据重新合成的实际成绩重新划定了文科各批次(含艺体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广大文科考生从6月27日7时开始可以通过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和安徽教育资源网(www.ahedu.cn)或者拨打16887722,查询自己的实际成绩和重新划定的文科各批次(含艺体类)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为保证广大考生有充分的时间填报志愿,查分时间推迟至29日,志愿填报时间顺延至7月1日。

  省委、省政府对此事高度重视,召开专门会议研究处置措施,并责成有关部门本着实事求是、有错必纠的原则,尽快组织核实并公布考生实际成绩。同时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教育行政部门做好宣传解释和为考生服务工作。教育部考试中心已派出专家组来我省进行指导。

  省教育厅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因工作失误给广大考生和家长及社会造成的不良影响,诚恳致歉,并表示以此为鉴,深刻吸取教训,认真举一反三,切实做好录取工作,确保高考公平公正。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