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大学07高考计划在湖南招生70人 以理科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09: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 浙江大学湖南招生组昨日在长沙市一中召开招生说明会,该校招生办负责人介绍,浙江大学今年计划在湘招生70人,以理科为主。根据往年情况,理科考生成绩列全省前700名的,如果填报了浙江大学,极可能被录取。

  据介绍,浙江大学按大类招生,学生进校后先在大类平台学习两年,根据专业前置课程修读要求和教学资源容量,由学生申请确认主修专业,在教学资源许可的条件下,学生可跨学院、跨大类确认主修或跨学院双修、辅修其他专业。今年,浙大工科实验班将在湖南招收10名优秀学生。工科实验班由学校组建的工科大类培养基地直接负责管理,包括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自动化等9大热门专业。今年,工科实验班新开了两个双学位班,一个是信息工程和英语双学位班,毕业后可同时获得信息工程和英语两个专业的学士学位。一个是中加2+2双学位班。该班由50名学生组成,中国、加拿大各占一半。学生在浙大学习两年后再到加拿大温哥华西门菲沙大学学习两年,毕业后可同时获得西门菲沙大学学士学位和浙江大学学士学位。(记者:李姝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