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萨市2007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0:49   中国西藏新闻网

  6月25日,记者从拉萨市教育体育局了解到,拉萨市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工作启动。考生可凭准考证到相关报名点领取志愿卡,考生志愿信息采集工作将于29日完成。

  据了解,2007年的志愿信息采集工作将分批进行。其中,高职、财经学校、拉萨师专、藏大医学院报名点考生以及公安现役、空军部队、西藏军区部队和武警考生于26日进行志愿信息采集;育才学校、林周县中学、扶能高中、外语学校、体校、那曲中学考点考生于27日进行志愿采集;拉萨市二高、三高、北京中学考生于28日进行志愿信息采集;拉萨中学考生、成都借考生、西藏民院借考生、区内借考生、社会考生于29日进行志愿信息采集。

  招生办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志愿信息一经采集不得更改,考生填报志愿一定要慎重,思考成熟后再填报。(陈青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