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高考生29日12:00前可申请复核分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07   天津日报

  29日12:00前考生可申请复核分数

  本报讯(记者汪伟 通讯员王建国)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按照《2007年天津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工作规定》,本市今年仍允许考生申请复核分数。考生在收到分数通知单后,如对自己的分数有疑问,须在6月29日12:00前向报名所在单位或区、县招办办理申请复核分数手续,逾期不再办理。

  考生申请复核分数时,须出示考生证,填写“高考考生复核分数申请单”,写清姓名、考生号、准考号、科目等内容,同时交纳复核考试成绩费。

  高考复核分数只限复核试卷各题分和全卷分有无漏登、错登、错加,试卷各小题有无漏评。市高招办组织专门人员对考生试卷分数进行复核。根据规定,纪检监察部门将全程监督复核分数工作。

  在今年高考试卷评阅中,本市采取了网上评卷、试卷评阅监控、抱卷上机登统成绩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考生高考成绩的准确无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