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高校07年在鲁增录取计划 注意专业变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36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十高校在我省增录取计划

  部分高校的专业有变更或已取消 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

  早报讯 从今天起,我省高考考生开始志愿填报工作。记者昨天从省招考院了解到,根据教育部的安排和部分高校的要求,

  需增加和变更部分高校的招生计划及艺术类专业,其中本科一批、二批和专科一批中有10所高校在山东增加了录取计划,市招考办提醒考生填报志愿时注意。

  记者了解到,在本科一批中,增加的高校专业有西安工程大学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呼伦贝尔学院的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湖北大学知行学院的美术学、艺术设计专业;中国农业大学的公共管理、水产养殖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专业。

  本科二批中,西安外国语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

九江学院、辽宁石油
化工
大学和辽宁工业大学增加了民族预科班。

  专科一批中,中国农业大学增加会计、公共事务管理、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此外,有部分高校的专业进行了变更或取消,其中聊城大学东昌学院的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制由2年更改为4年。青岛科技大学高水平运动员招生计划取消,增加到青岛科技大学优秀运动员的招生计划中。(记者 李晓丽)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