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贵州军警院校分数线划定 考生28日起省城面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6:58   贵州商报

  昨日,省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今年军队(武警)院校、国防生、公安院校本专科面试、体能测试和军检线。从明天起,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根据自己所在地区,分批到贵阳进行面试、体能测试或军检。省招考中心要求各地、县招生办按各院校面试分数线及时认真负责地通知考生本人,不得有误,并作好记录。

  公安院校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及地点

  公安部属本、专科院校、中央司法警官学院面试、体能测试时间:6月28日贵阳、遵义、安顺、黔东南;6月29日六盘水、黔南、铜仁、黔西南、毕节;6月30日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参加面试的考生。贵州警官职业学院面试、体能测试时间:6月28日贵阳、安顺;6月29日遵义、黔南;6月30日铜仁、黔东南;7月1日黔西南、毕节、六盘水。面试地点:贵州警官职业学院警官培训中心(贵阳市龙洞堡)。

  部队院校和国防生面试、军检时间及地点

  6月28日贵阳市、遵义市、安顺市;6月29日六盘水市、黔南州、毕节地区;6月30日黔西南州、黔东南州、铜仁地区。面试地点:贵阳市南厂路贵州省军区大礼堂。

  省招考中心提醒,参加上述两类院校面试和体能测试的考生须带准考证或准考证复印件、身份证、近期一寸照片两张。按军队、公安院校规定的面试、体能测试收费标准交纳相关费用,并做好体检及体能测试相关准备。

  另据了解,按照省招委、省军区政治部《黔招委(2007)9号》文件和省招委、省公安厅《黔招委(2007)10号》文件要求,在规定的

分数线内,部队院校将按报考人数的1:4比例,公安类院校按报考人数的1:6比例进行面试。公安类中两所部队院校也按公安类院校面试比例执行。

  在我省招生的2007年军队(武警)院校中,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计划招收40名理工类本科生,包括39名男生以及1名女生。男生一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578分,女生一志愿最低分面试分数为612分。

  

清华大学计划招收2名国防生,均为男性,一志愿最低面试分数为663分。

  公安类院校(本科)中,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计划招收37名理工类本科生以及7名文史类本科生。理工类本科生计划包括33名男性以及4名女性,文史类计划包括5名男性以及2名女性。理工类男性本科生一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536分,二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550分。理工类女性本科生一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568分;文史类男性本科生一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567分,二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580分。文史类女性本科生一志愿最低面试分数线为587分。

  另外,达到二本线以上的考生,可自愿参加已填报的公安类专科学校的面试和体能测试。(记者:吕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