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07高考文科状元:打算7月份去趟香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00   东方网


上海市文科总分状元:魏宏琰

  东方网记者霍世杰6月27日报道:“我今天早上就去你们东方网看了,当时说是零点可以查询,我还怕自己那个时候睡着了呢。”接到东方网记者打来的电话,魏宏琰显得特别亲切,作为2007年上海高考文科状元的她,已被复旦大学提前录取。

  对于自己561分的高考成绩,来自上海市杨浦区控江中学高三(1)班的魏宏琰说自己有“一丝”惊讶,“我在4月份的模拟考试,就考了555分,和这次的成绩差了6分。”

  从小成绩优异的魏宏琰今年3月份就被

复旦大学提前录取。魏宏琰告

  诉东方网记者,她的父母也都是毕业于复旦的,老爸还是复旦大学外文学院的教授,“我这次报考了复旦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现在终于如愿以偿啦!”

  “你们东方网不是零时才开通高考查询吗?”当得知时间已提前到22点后,魏宏琰说自己还会在22点登录一下东方网,“确认”一下自己的分数,也帮同是今年高考的表哥查询一下成绩。

  “今年是香港回归10周年,我和父母打算在7月份去趟香港。”魏宏琰说想用一次旅游来慰劳自己的这个

状元,“不聊了,我得向班主任老师继续汇报情况啦!”母亲在整理衣服、父亲在批改试卷,魏宏琰一家过着平淡却又欣喜的一个夜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