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高考高分考生减少 分数线30日前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0:49   天山网

  我区高考700分以上有8人,600分以上有2267人,分数线30日前公布

  天山网讯(记者许丰 李敏燕报道) 我区8名考生高考总分在700分以上!2007年高考分数6月25日一经公布,立刻成为全区考生及家长关注的焦点。

  27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获悉,虽然今年普通高考取得高分的考生人数略有减少,但成绩与往年大体相当,对今年我区高考录取分数线的确定不会有影响。

  据了解,我区今年高考成绩在700分以上的有8人,其中民考汉考生3人,比去年减少4人;高考成绩在600分以上的有2267人,其中汉语言文科165人,理科1993人;民考汉文科12人,理科84人;民语言实验班13人。去年600分以上的考生有2586人,其中汉语言文科189人,理科2393人,民语言实验班4人。600分以上考生比去年减少319人。

  其中,哈密二中的周希同学以总分657分成为高考文科最高分获得者;理科最高分获得者有2名,他们分别是来自乌市高级中学的林佳瑞同学和乌市一中的胥毅同学,总分均为723分。

  自治区招办主任韩春玺介绍,在高考人数有所增加的情况下,今年区内外普通高校在疆招生计划总数也比去年增加了5675人。相比下来,今年我区的预计录取率与去年大致持平。

  记者了解到,随着高考分数的公布,我区2007年普通高考考生加分情况也将在新疆教育网(www.xjedunet.com)上公示。今年我区各语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

分数线6月30日前划定公布,严禁高校利用调整计划向考生收取与录取挂钩的任何费用。(新疆都市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