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07高考艺体生可兼报普通本专科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25   大众网-生活日报

  这可以为艺体类考生增加一次录取机会

  生活日报6月27日讯(记者 高俊峰)高考志愿填报目前正在进行之中,今天考试高参热线电话接到咨询最多的问题是艺术生能否填报普通文理科志愿,记者采访有关部门了解到,艺术、体育类考生可兼报普通本、专科一批之后的院校,这可以为艺、体类考生增加一次录取机会。

  艺术类考生填报志愿的时间,随同普通高校文、理科填报志愿的时间一并进行。考生志愿信息卡设艺术本科提前批、艺术本科一批、艺术专科批三个志愿栏。艺术本科提前批设一个院校志愿;艺术本科一批院校为艺术本科提前批院校以外的本科院校,设两个院校志愿;艺术专科批院校为招收专科(高职)艺术类专业的所有本、专科院校,设两个顺序院校志愿和一个院校服从志愿,顺序院校志愿栏各设一个专业志愿。

  艺术类兼报文、理科的考生,可再填报文科或理科志愿,本科限报文、理科的二、三批院校,专科限报文、理科的二批院校。

  体育专业考生在高考文化成绩公布以后随普通文理考生同时填报志愿。考生可填报本科两个学校顺序志愿、一个学校服从志愿和两个专科(高职)学校顺序志愿。每个学校顺序志愿栏设一个专业志愿和一个专业服从志愿。体育专业考生可兼报理工农医类本科二批、本科三批、专科二批的院校志愿,并填涂相应的志愿信息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