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苏省2007年军校招生6月29日-7月3日军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5:12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记者昨从江苏省军队院校招生办公室获悉,我省军队院校招生面试军检工作将从6月29日起全面展开,7月3日结束,共5天时间。报名与面试地点设在江苏省军区机关幼儿园(南京市中央路208号,玄武饭店对面),军检地点设在江苏省军区门诊部(南京市童家巷25号)。

  凡有意报考军队院校的应届高中毕业生,男生应达到省控线本二、女生达到省控线本一以上。在填报完志愿后,考生自行前往,报名时需携带身份证、考试证、高考成绩单和2张近期1寸免冠彩照;同时,必须参加各市组织的政审和军人职业适应性心理测试。

  考生报名时间为当天上午7:00-10:00,下午1:00-4:00;面试军检时间为当天上午7:30-12:00,下午1:30-5:00。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