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年重庆市高考查分结果无一差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9:49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 戴宇)2007年高考重庆所有的分数无一差错,记者昨日从市招办了解到,重庆高考统计分数的软件,虽然与安徽省采用的是同一软件,但经西南大学统分场查实,重庆查分结果是无一差错。

  并非软件问题

  本月26日下午,安徽省发现高考“文科综合”科目成绩,漏统了第39题考分,致使文科考生成绩统计有误。教育部高度重视,在第一时间接到消息后,立即组织专家组连夜乘机赶往合肥,处理这一罕见的突发事件。

  据最新消息,尽管已初步排除了计算机软件系统本身的问题,但为慎重起见,本月27日,教育部已急电全国使用同类软件的15个省市展开全面排查,目前没有任何问题报告。

  安全运行多年

  据了解,安徽省高考统分软件系统的设计制造者是深圳的一家著名软件公司。重庆作为全国电子化考务最早的省份之一,网上阅卷和统分都采用这家公司提供的软件系统,此系列软件在重庆已使用了多年,一直安全运行。

  市招办介绍,重庆高考的查分工作昨日已经全部结束,经西南大学统分场查实,重庆市2007年高考查分无一差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