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农业大学2007年高考在山东增招60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08   都市女报

  本报济南讯(记者 王雪芹)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昨天公布,中国农业大学增加招生计划600人。

  根据教育部安排,中国农业大学本科一批增加4个专业,文科为公共管理专业,增招90人;理科包括水产养殖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专业,分别增招60、60、90人。专科一批增加6个专业,其中文科包括会计、公共事务管理专业,分别招20、60人;理科包括食品加工技术、食品营养与检测、计算机应用技术、会计专业,分别招60、60、60、40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