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江发布高校招生录取进程 录取7月9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22   钱江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我省高校招生录取进程时间表已经排定。

  -提前批录取:7月9日至11日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文、理科共分5批进行。其中提前批为军事(国防生)、公安、航海类专业;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及经批准列入该批招生的高校、专业,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11日;

  -一本录取:7月12日至19日

  第一批为全国重点大学、进入“211工程”建设的大学和经批准列入该批录取高校的本科专业,计划招生2.97万人,录取时间从7月12日开始,7月16日征求志愿,19日结束;

  -二本录取:7月20日至28日

  第二批为一般普通院校的本科专业,计划招生4.05万人,录取时间从7月20日开始,24日征求志愿,28日结束;

  -三本录取:7月30日至8月6日

  第三批为“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计划招生5.42万人,录取时间从7月30日开始,8月3日征求志愿,8月6日结束;

  -

专科录取:8月8日至17日

  第四批为专科和高职专业,计划招生10.74万人,录取时间从8月8日开始,8月12日征求志愿,8月17日结束。

  -艺术类录取:7月9日至8月2日

  普通高考艺术类共分4批进行,第一批:普通本科校考专业及经批准列入该批录取的统考专业,7月9日至11日录取。第二批:省统考的普通本科及经批准列入该批次的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7月13日至16日录取。第三批: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7月20日至23日录取。第四批:专科和高职专业,7月30日至8月2日录取。

  -体育类录取:7月9日至8月2日

  体育专业录取批次及时间安排为,第一批:重点高校体育本科专业,7月9日至11日录取;第二批:一般高校体育本科专业,7月13日至16日;第三批: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本科专业,7月20日至23日录取。第四批:专科和高职专业,7月30日至8月2日录取。

  艺术类和体育类考生由于可兼报文科或理科,录取按先艺术或体育、后文科或理科顺序进行。

  -关注降分征求志愿

  为了让更多考生有上大学的机会,今年我省文理科招生一至四批中,根据平行志愿

录取情况,对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进行征求志愿。对征求志愿投档和按规定降分录取后仍未完成招生计划的院校、专业,视情进行降分征求志愿。降分征求志愿的时间另行发布。(通讯员 薛平 记者 王慧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