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中文大学网上报分系统帮分析能否拿奖学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23   大众网-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6月28日讯(记者 高俊峰)为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在有意报考的考生中的位置,香港中文大学推出网上报分系统,为有意填报该校的考生进行初步排名,截至27日15:30,有意报考该校奖学金班的文理科考生最高分分别处于666至670和686至690分数段。

  今年香港中文大学在我省共招收14名文理科考生,其中文科报考该校的第一名和理科前四名都可以进入奖学金班,4年总值为50万港币。

  为了帮助考生了解自己在报考者中的位置,该校将每天报分咨询的考生所处分数段公布在自己的网站上,供有意报考的考生参考,这一做法尚不多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