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漳州师范学院07高考热门专业录取分数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30   东南快报

  2007年漳州师范学院省内招生计划数为3990人,省外招生数为600人。分别在提前批和本二批招生。

  漳州师范学院文史、理工类本科计划参加两个批次的录取。师范本科招生计划在提前批次录取,提前批省内招生名额为1916人;非师范本科招生计划在本二批

  次录取,本二批省内招生名额为1942人。

  据介绍,2006年该校文科最低投档线超过本二线15分,理科投档线超过本二线10分。英语、汉语言、应用数学等热门专业录取分数较高,例如,去年英语专业的文科类最低录取分超线33分,理科类最低录取分超线48分。

  另外,该校今年新增了两个招生专业:统计学和学前教育。(记者 黄怡 汪兰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