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高考30日开录 招考中心公布志愿征报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11:39   山西日报

  我省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6月30日开始。录取日程安排如下:提前录取的艺术类本科院校6月30日—7月8日,军队公安等本科第一批院校录取7月6日—7日,本科第二批院校录取7月7日—8日,军队公安等专科院校录取7月9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A类)7月11日—13日,第一批本科院校录取(B类)7月15日—17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A类)7月19日—22日,第二批本科院校录取(B类)7月24日—27日,第三批本科院校录取7月29日—31日,提前录取的艺术类专科院校8月9日—10日,第一批专科院校录取8月12日—14日,第二批专科院校录取8月16日—19日。

  按照规定,如有在同批控制线上完不成招生计划的院校,在征得招生院校同意后采取网上征报志愿的办法。其中提前批军队、公安等院校,实行面试现场补报志愿的办法。网上征报志愿不设服从志愿栏,考生按志愿投档后,一般不得申请退档。

  今年省招考中心特别预估了各批次征报志愿及有关信息,以便考生能提前有所准备。具体征报志愿时间如下:第一批A类7月14日,B类7月18日,第二批A类7月22日,B类7月27日,第三批本科8月1日起根据缺额随时公布,提前批专科8月11日,专科8月19日。详细信息届时将通过新闻媒体和省招考中心网站(www.sxkszx.cn)公布。(李林霞)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