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徽07高考志愿填报截止 录取结果拟16日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1日 11:42   安徽商报

  经过5天谨慎的选择,我省高考知分填报各批次志愿于今日截止。省考试院提醒,高考志愿必须由考生本人填写,所填内容应真实、准确,一定要在规定时间内上交,考生可以在三种情况下对志愿填报信息进行更改。

  省考试院提醒说,根据规定,考生在填报完某一批次志愿后,还应对打印出的志愿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核对考生填报的志愿卡与读卡机识别的信息是否一致,如果有误,以下三种情况可以更改:一是考生号填写有误;二是填写的院校代码与填涂信息点不一致,按钢笔填写的内容为准,予以更正;三是读卡机识别有误。

  我省今年高招的录取工作将从7月5日起展开,

录取结果拟订于7月16日起公布。

  我省高招录取安排:

  7月5日~27日,艺术类录取;

  7月9日,省、市招生机构进驻录取地点;

  7月10日~8月6日,体育类录取;

  7月初,完成志愿的填报、读卡、校对工作,7月8日18:00前上报本科志愿信息,7月20日上报高职(专科)志愿信息;

  7月10日~14日,提前批次录取;

  7月16日~19日,第一批本科第一、二志愿录取,20日~21日征集志愿,22日征集志愿录取;

  7月24日~27日,第二批本科第一、二志愿录取,7月28日~29日征集志愿,30日征集志愿录取。(武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