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省07年高考高校招生录取7月1日开始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09:45   石狮日报

  本报讯今年我省普通高等院校统一招生录取工作今天(1日)开始进行。市招考中心有关人员提醒考生,高招录取期间,省高招办将在“福建招考在线(http //www.fjzs.com.cn)”公布每天的录取动态结果,考生可以上网查询。如达到控制分数线但未被录取的考生,要及时通过网站查询本批次剩余招生计划。今年我省每一批次录取后期,都将安排重新征求志愿,未录取的考生在征求志愿规定时间当日的9:00至16:00到市招考中心填报相应批次的征求志愿。(记者:午言)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