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考公安司法高校重庆考生2日开始面试体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0:36   重庆晨报

  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记者 戴宇)2007年普通高校参加公安司法测试分数线出炉。记者昨日从市招办了解到,报考公安司法高校的考生从今日起陆续进行面试和体能测试。

  报考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南京森林公安高等专科学校、重庆市公安局与西南政法大学联合招收的应用技术本科和重庆警官职业学院的考生,面试和体能测试地点在重庆警官职业学院(高新区石桥铺玉灵洞259号);报考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学院的考生军检和面试地点在中国人民解放军324医院(江北区建新东路29号)。

  另外,报考司法高校和专业考生,面试地点设在重庆市司法局原办公大楼大会议室(江北区华新街桥北村274号),体能测试地点在重庆市18中体育场(解放军324

医院旁),7月2日进行面试,7月3日、4日进行体能测试。更多信息请登录重庆招考信息网查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