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东07年高考录取开始 三种渠道查询录取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32   今晨6点

  今日,随着提前批录取的开始,高考录取工作正式开始。昨日记者获悉,考生查询录取结果一般有3个渠道。

  一是通过招生部门网站查询,这是考生获得国家招生计划正式录取的最快捷的确认方式,而且可以据此确认录取资格、录取结果的合法有效。二是在录取学校网站上获知录取结果,如果有自己的名字,那也证明被录取了。最后,考生会收到书面录取通知书及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一书一表”除告知报到时的注意事项外,它还是录取结果合法有效的书面证明,加盖有省招生委员会录取专用章。

  据了解,要确认高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是否为国家承认的普通高等教育计划招生,既要在招生部门网站上查到

录取结果,也要收到学校寄发的录取通知书及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两者的录取学校、录取专业名称必须一致。记者 李凤 实习生 韩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