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军检面试结论为不合格有七种情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37   烟台晚报

  记者昨天从省军区招办了解到,考生军检面试结论为不合格有七种情形。

  七种不合格情形分别为:入伍动机不端正,缺乏经受紧张艰苦军校生活的思想准备;语言表达能力差,吐字不清,语无伦次,词不达意或有明显生理性口吃;形象气质差,五官不端正,体形不匀称,外在仪表和内在气质明显不具备培养军队干部的基本条件;心理素质差,无法沟通,性格孤僻、乖戾;逻辑思维能力差,思路不清、逻辑混乱、思维不连贯;行为反应能力差、反应迟钝,动作不灵活、不协调;其他方面明显不符合军队院校招生要求的。(得玲)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