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师大附中两位07高考高分女生首选北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1:50   红网
湖南师大附中两位07高考高分女生首选北大(图)
湖南师大附中学生戴天骄(右)、师大附中张家界实验中学广益班学生李燕(左)

  红网长沙6月29日讯 “老师,感谢您培养了我们!”今天上午,湖南师大附中学生戴天骄、湖南师大附中张家界实验中学广益班学生李燕相约来到学校,将鲜花送给学校的领导和老师。

  今年高考中,戴天骄取得理科总分707分的优异成绩,李燕也取得高考文科673分的高分。在今天的高考志愿中,她们一致表示:首选北大。至于专业的选择,两个小女生对自己未来充满了向往和憧憬,她们表示会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这样进入大学后才会有较强的动力,在相对宽松的学习环境中,才能够较好的把握自己,发展个性,主动学习。

  学校几位高三任课老师认为,填报高考志愿,心态很重要。他们希望广大考生和家长理性对待自己的实际成绩,吸取往届毕业生的经验,认真考量比较,作出最佳选择。

  湖南湖南师大附中校长常力源高兴地说,全省文理科总分在600分以上的共2879人,据初步统计,该校高考总分600分以上的已达76人。

  “大家都考出了实际水平!”常力源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是考生个人勤奋学习的结果,也是学校狠抓教学素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结果。(记者:刘怡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