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高考见证人”活动优秀网友表彰大会开始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3:43   新浪考试

  新浪“高考见证人”活动自3月初开展以来,吸引了很多热情网友的参与和支持。这些见证人收集了各种高考信息,包括:复习资料,高考政策类、活动类,身体健康等与高考密切相关的内容,并且成立了“考试加油站”博客圈

  随着高考的进程,高考见证人陆续完成了“全国211重点高校风景”专题,“重点高校的视频宣传片”,“见证人风采”专题,“直击高考现场”专题等等,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当然在活动进行过程中,参与的网友们奉献了很多,付出了很多,也有非常多的感人故事,在这里向全体参与“高考见证人”活动的网友们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各个高考见证人完成的任务量和质量,特别表彰以下优秀见证人:

  禅蝉、杨小孽、雪域之鹰、阿尔法射线、天熙、青春荒芜

  以上优秀见证人将会获得新浪考试频道赠送的体育健身套装一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