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东选考政治总分状元肖菲:每天跑80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4:19   金黔在线

广东选考政治总分状元肖菲:每天跑800米(图)
广东选考政治总分状元肖菲

  毕业学校:深圳外国语学校

  选择学校: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

  总分:686分

  新快报讯(深圳商报记者 陈广琳)记者昨天第一个来到她家表示祝贺,才知道肖菲早在今年2月就被保送到北京外国语大学。肖菲的专业是法律。

  肖菲说,她每天都要预习功课,平均一门功课要花5分钟时间。另外,她还自己在课本目录表上把每一节内容的难点和重点标出来,这样就一目了然,复习时也事半功倍了。肖菲还认为,高三这一年挺累的,每天课间都有同学趴在桌子上,抓紧时间休息,而她的“独门秘诀”则是放学后在校园体育场的跑道上跑两圈,一共800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