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北07年高考招生第三批本科录取有三条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4:56   长江网

  长江网讯据湖北日报消息:今年我省将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的本科全部安排在第三批本科录取。第三批本科投档录取时,执行三条录取控制分数线。

  三条分数线分别对应外省民办高校和独立学院、我省部委属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我省民办高校和办在武汉市的省属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我省办在武汉市以外的高校举办的独立学院。

  由于考生对独立学院和民办高校的选择性较强,省招委划线时,将第三批本科的分数线划得较宽,上线生源较多,所以特别提醒考生:一是要根据自己的高考成绩、注意学校对应的录取控制分数线来选报志愿。二是要合理客观定位、不要只盯住那些较好的学校。独立学院按办学成本收费,本科一般为每年1万元左右,专科一般为每年7000元左右。独立学院发放的毕业证书上署名独立学院学校全称。考生填报独立学院志愿前,一定要事先了解独立学院的办学地点和教学条件,要考虑是否承担得起高额的学费。(记者王晶、通讯员巩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