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2007年高考录取日程表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7:33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从市教育考试院获悉,6月28日高考成绩单通过EMS特快专递直接送达考生,高考的录取日程也同时公布。此外,考试院提醒,此前报名香港地区高校的考生需注意查收来自港校的复试和录取信息。

  ●6月28日,成绩单发布。考生还可通过168教育声讯热线或市教育考试院主办的“上海招考热线”网站查询本人的高考成绩。

  ●6月29日,考生成绩复核登记。考生如对自己的成绩有疑问需要复核,可由考生本人持准考证或高考成绩通知单到本市高中就读学校或高考报名的区、县招办申请复核。网上阅卷学科语文、历史、政治不接受成绩复核。

  ●7月4日至7月9日,北大、清华零志愿录取;提前批、艺术体育本科专业同时进行远程网上录取。

  ●7月10日至7月18日,第一批本科院校远程网上录取。其中,7月16日13时至7月17日13时,第一批线上未录取考生补填志愿。

  ●7月19日至7月26日,第二批本科院校远程网上录取。其中,7月24日13时至7月25日13时,第二批线上未录取考生补填志愿。

  ●7月28日下午至7月31日,考生第二次志愿填报(非军事公安院校高职专科)。其中7月27日为补填志愿准备工作。

  ●8月2日至8月4日,艺术体育类高职(专科)和高职(专科)提前录取院校同时远程网上录取。

  ●8月5日至8月18日,第三批高职(专科)远程网上录取。其中,8月12日13时至8月13日13时,第三批线上未录取考生补填志愿。

  ●8月18日,录取工作结束。

  ●8月20日至8月24日,录取考生凭高校录取通知书、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到所报名区县招办领取本人纸质档案,自行带至录取高校(若有的高校因军训等原因报到时间早,则可相应提前)。

  相关新闻

  新增“信息确认表”

  为防止形形色色的“高招骗子”,今年

高考录取过程中首增“信息确认表”作为考生被高等院校正式录取的依据。

  高等院校须将拟录取考生名单报经生源所在省级招办核准,省级招办核准后形成相应录取考生名册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加盖省级招办录取专用章,考生信息确认表直接寄送被录取考生。

  市教育考试院负责人表示,信息确认表是新生入学电子注册的依据,若考生没有收到,则录取高校就可能有猫腻,属计划外招生录取,考生无法取得学籍。□记者|俞海燕|报道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