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内蒙古普通高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时间已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2日 18:50   新华网

  新华网内蒙古频道电 记者从内蒙古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各批次录取时间已确定。

  内蒙古自治区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共设九个录取批次,依次是本科提前A批、本科提前B批、本科第一批、本科第一批定向、本科第二批、本科第二批定向、本科第三批、专科提前批、高职高专批。各批次录取时间安排如下:

  本科提前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6日-7月10日

  本科第一批(含定向)录取时间为:7月13日-7月17日

  本科第二批(含定向)录取时间为:7月19日-7月24日

  本科第三批录取时间为:7月26日-7月31日

  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类专科提前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29日-8月3日

  军事、公安等专科提前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1日-8月3日

  高职高专批录取时间为:8月5日-8月10日

  高职高专批补录时间为:9月25日-9月29日。(记者:勿日汗)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