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2007年高考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3日 08:26   光明日报

  本报乌鲁木齐7月2日电(记者王瑟)经过新疆招生委员会2007年二次会议批准,新疆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正式向社会公布。

  从今年高考成绩看,高分考生数量较去年有所减少,但各语种考生总体成绩、特别是中间段成绩有所提高。尤其是民语言和民考汉考生成绩进步明显,反映出少数

  民族基础教育、特别是理科教育水平有一定提高。

  今年新疆汉语言文科重点本科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为520分,比去年高3分;一般本科为475分,比去年高5分;理科重点本科分数线为518分,比去年低2分;一般本科为452分,比去年高4分;本科三批次分数线文科为380分,理科为375分。民语言最低投档分数线文科重点本科为405分,一般本科为383分,三批次本科为350分;理科重点本科为369分,一般本科为340分,三批次本科为320分;民考汉最低投档分数线文科重点本科为420分,一般本科为388分;理科重点本科为405分,一般本科为385分。

  今年新疆共有15.4万多名考生参加普通高考,招生计划总数为84023人,比去年增加了5675人,预计录取率与去年大致持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