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高考补报志愿21日开始 一本16至23日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09:57   都市时报

  省招考办已公布各批次录取和志愿补报时间,如果你已上线但未获所报批次学校录取,那就需要通过补报志愿来录取,届时要回县市区招办补报志愿。

  提前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11日至14日。另外,7月6日由省军区、省公安厅、省武警总队会同招生学校组织上线考生面试、政审和体检复查;第一批本科录取院校、省外本科体育和艺术院校(系科),录取时间为7月16日至23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7月21日;第二批本科录取院校录取时间:7月25日至8月1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7月29日;第三批本科录取院校、体育和艺术高等院校(专科)、省外认可云南省艺术类专业统考考试成绩的专科院校,录取时间为8月3日至8月7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8月6日;第一批专科录取学校录取时间为8月9日至8月15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8月13日;第二批专科录取学校录取时间:8月17日至8月20日,志愿补报开始时间预计为8月20日;招收高中毕业生的中等专业学校录取时间:8月24日至8月25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