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华南理工大学成立国防生教育学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0:16   信息时报

  时报讯 7月2日晚,中南五省首个国防生教育学院成立仪式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广州军区副政委周遇奇中将、广州军区政治部副主任熊焰少将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华南理工大学是广东省第一家为广州军区培养国防生的高校,是广州军区依托普通高校培养干部的重要阵地,现有在校国防生366人。自2000年签订依托培养协议以来,近500名国防生已顺利毕业,奔赴军营建功立业。(记者:薛冰 实习生 梁健敏 通讯员 龚华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