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疆07高考本科零批次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1:20   新疆都市报

  天山网讯(记者许丰报道)普通高考录取工作将于7月5日开始。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今年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仍分6个批次,实行远程网上录取。

  录取工作按照“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要求进行,自治区招办负责向高等学校投放合格生源的电子档案,并监督高等学校执行国家招生政策、招生计划。

  在考生被录取后,由院校发放确认的新生录取名单,并记入录取考生名册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考生凭《录取通知书》和《录取考生信息确认表》办理入学的相关手续。

  录取分本科零批次、本科一批次、本科二批次、本科三批次、高职(专科)提前批次、高职(专科)批次共6个批次进行。整个录取工作在8月中旬结束。

  各批次录取工作时间安排

  7月5日至7日:本科零批次:艺术类、体育类、军警公安类、免费师范类及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本科高校、专业。

  7月10日至15日:本科一批次:重点本科高校。

  7月18日至23日:本科二批次:普通本科高校。

  7月26日至29日:本科三批次:独立、民办、二级学院。

  8月2日至5日:高职(专科)零批次:军警公安类、艺术类、体育类及其他提前单独录取的专科高校、专业。

  8月8日至8月12日:高职(专科)批次,三校高职(文理兼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