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湖南07高考查分结果公布 网上评卷科目无一差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3:41   潇湘晨报

  省教育考试院昨日通报:按网上评卷和人工评卷的工作程序逐一复核,网上评卷科目无一差错,人工评卷科目仅发现差错9起。

  2007年,全省报名参加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的考生51.9万人,比去年增加8.9%。高考分数公布以后,全省申请查分的考生共4040人,计6288科次(按科次计算,比去年减少7%)。所有申请查分考生的查分结果已及时通知到市、县招生考试部门及考生本人,对考生填报志愿及录取没有影响。(通讯员:沈考 记者:胡力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