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高考生落榜可以选择技校:07年招1.5万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4:35   现代快报

  快报讯 320分以上的高考生今年可以报考南京市的技工学校,且可以直接就读三年制的高级工班和四年制的技师班。昨天,南京市劳动部门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今年南京31所技工学校计划招生1.5万人,其中将留出一定的名额给今年的高考落榜生,考生可以持本人高中毕业证书、考试证和分数条直接与各技工学校联系。

  据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培训处处长刘兴国介绍,目前南京市技校在校生有5.2万人,名列全省第一,去年应届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9%。今年南京市31所技校计划招生1.5万人,其中高级技工班计划招生0.64万人,中级技工班计划招生0.85万人。根据人才市场对技能人才的需求,今年将开设的专业有电子电工、化学化工、机械、纺织服装、宾馆服务、印刷、航空等14大类110多个用工需求量较大的专业。

  记者了解到,为帮助广大考生和社会各界更好地了解南京市的技工学校,本月8日8:00~15:00,市劳动部门将在山西路市民广场举办招生咨询会,届时今年31所有招生计划的技校将全部参加。(记者:项凤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