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重庆07高考录取时间表公布 7月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0:56   重庆晚报

  记者昨日从市招办获悉,2007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时间安排表出炉。我市今年的录取从7月8日开始,一直将持续到8月11日,由于录取过程中可能涉及三次志愿征集,因此录取时间是近年来持续最长的。

  据介绍,每个批次具体时间为:提前批本科7月8日—11日;本科第一批7月12日—16日;本科第二批7月17日—23日;本科第三批7月24日—28日;高职(专科)提前批7月30日—8月1日;高职(专科)一阶段8月2日—5日;高职(专科)二阶段8月7日—11日。

  每个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可通过登录www.cqzk.com.cn查询录取轨迹,包括被投档到哪个学校、是否被录取以及未录取原因等。何英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