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山西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一份都不会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33   三晋都市报

  高考录取通知书的投递工作是广大考生及家长目前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7月4日,记者从省邮政部门了解到:全省邮政部门已进行了周密安排,明确要对高考录取通知书单独处理,并由专人负责邮件信息记录及跟踪查询的管理工作,直至邮件妥投。确保高考录取通知书及时、准确、无误地送到考生手中。

  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交寄的时间相对集中,批量大、范围广、时限要求高,为此,省邮政部门除了要求各内部生产作业环节,要严格按速递作业频次、时限要求,单独处理高考录取通知书邮件,并由专人负责邮件信息记录及跟踪查询的管理工作,直至邮件妥投外,还要求在投递过程中,各部门要严格录取通知书邮件交接手续,严禁积压,并指派专人,按地址投送给收件人本人,不得作转投处理。

  对于寄往农村的录取通知书邮件的投递,要采取特殊措施,特事特办,确保及时、准确投递。邮件由家人代为签收时,投递人员必须验证身份并做好记录,以防邮件错投、漏投或丢失。因地址不详、搬迁且收件人无法联系等原因,造成录取通知书无法投出时,要及时与教育部门联系,重新确定后予以投递,不得轻易退回。(杜建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