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建高考成绩声讯查询08年将降至市话收费水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1:53   厦门晚报

  本报讯 高考考生和家长们发现,通过电话查询分数更快捷、便利了,收费也从去年的每分钟2元降到0.9元。

  昨日,来自省教育厅的消息说,我省明年将继续采取积极办法,降低高考成绩声讯查询收费,比如通过招投标等方式,将收费标准降至或接近市话收费水平。

  省教育厅今年强化高考成绩查询服务。6月23日高考成绩统分和整理结束,24日凌晨4时,即以电子邮件形式将考生的成绩发往各地,由各市、县(区)招办书面通知考生本人,省教育厅、省高招办在招生网站上公布,上午8时,考生成绩光盘送电信部门。省招生部门无偿向电信部门提供成绩信息资源,电信部门则降低收费,满足了考生及家长急切获知成绩的愿望。 (记者:李小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