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香港大学及香港科大录取649名内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 17:05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 香港大学和香港科技大学日前在其网站上公布了2007年内地本科生计划录取名单,内地649名学生上榜。

  据了解,港大今年内地本科生录取名单包括258名考生,其中北京有54名,港大还公布了候补录取考生393名。港大相关负责人说,如果部分被录取的考生最终不选择到港大就读,校方会从候补录取名单中选择考生。

  391名内地生进入港科大今年录取名单中,港科大有关负责人介绍,如果考生同意接受录取,要在7月7日中午12时或按录取通知书上注明的日期回复,并缴付15000港元作为留位费,否则,将视为自动放弃录取资格。

  据悉,按照教育部规定,香港院校在内地自主招生,录取要在7月7日前完成。获得香港自主招生院校录取而又确认接受录取的同学,内地高校将不再录取。(记者:邱乾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点击查看新浪网考试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