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西高考体育类提前批院校一志愿投档后无缺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0:57   大江网

  大江网记者从2007江西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提前批录取的外省院校艺术、体育类本科专业第一志愿投档已于7月4日全部结束。

  体育类院校一志愿投档后没有缺额

  体育类提前批录取本科院校均为外省院校,第一志愿生源良好,已投档满额的共有42所。其中投档文化成绩排名前五位的院校依次为:1.西南大学,502分;2.三峡大学,498分;3.太原科技大学,480分;4.集美大学,475分;5.中国地质大学(武汉),469分。

  据悉,目前,所有体育类院校一志愿投档后都没有缺额。

  外省艺术院校文化成绩需200分以上

  据悉,今年省外院校有276所明确下达江西的艺术类本科招生计划为4450名,其他35余所院校按全国计划录取。

  一类对取得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证,并达到江西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线的考生(特殊专业不需参加省统考),文化成绩达200分以上,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已全部进行投档。

  此外,对认可江西艺术类专业统考成绩的外省院校,将达到江西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证线,文化成绩达200分以上,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考生也全部投出,由学校择优录取。

  外省院校艺术类不按比例进行投档

  今年高招外省院校艺术类不按比例进行投档。江西省高招办有关负责人分析说,外省院校艺术类专业录取的具体规则要求不一致是导致今年外省院校艺术类不按比例进行投档的主要原因。主要是因为有的院校按照考生的专业成绩排队录取;有的院校按照考生文化成绩(专业合格)排队录取;有的院校将考生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相加总分排队录取;有的院校将考生的文化成绩和专业成绩按不同的比例折算后相加,按照相加的分数排队录取。(记者:吴跃军)

  江西省高招办提醒,各校的具体录取规则已在招生章程中公布,考生也可以电话询问各校或上网查询各校艺术类专业的招生章程。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