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林省07年高考提前批次录取于7月6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2:06   城市晚报

  本报讯 高考成绩发布后,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高校录取即将开始,今年我省普通高校将全部实行网上远程录取,各招生学校在本校通过网上进行阅档、退档、录取。省招生办录取场地实行全封闭管理,对录取工作的进展情况,将定期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今日开始提前批次录取工作,截止日期为7月9日。

  据了解,参加提前批次录取的有军事、公安、武警院校;西南政法大学、石家庄铁道学院等院校的公安类专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各专业,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部分专业;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外交学院、北京电子科技学院;教育部直属的高等师范院校;招收国防定向生的学校、经批准列入我省提前批录取的艺术院校和专业、面向全国招生的艺术类院校及专业;在我省有明确招生计划的艺术类院校的本科专业。(记者:宋铁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