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5所公安院校划定福建省07高考面试最低分数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6日 14:17   东南早报

  昨日,公安(司法)类院校本科提前批面试最低分数线已经划定。记者从省高招办了解到,中央司法警官学院、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中国人民武装部队学院、上海海关学院5所公安(司法)类院校分别根据理工类、文史类及考生的性别划定在闽招生本科提前批面试最低分数线。

  从理工类来看: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31人,其中男生最低分数线495分、女生最低分数线528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计划招生39人,最低分数线562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计划招生29人,其中男生最低分数线497分、女生最低分数线527分;中国人民武装部队学院计划招生19人,其中男生最低分数线495分、女生最低分数线543分;上海海关学院计划招生5人,最低分数线602分。

  从文史类来看:中国人民公安大学计划招生8人,最低

分数线565分;中国刑事警察学院计划招收6名男生,最低分数线509分;中央司法警官学院计划招生31人,其中男生最低分数线505分、女生最低分数线532分;中国人民武装部队学院计划招生11人,最低分数线506分;上海海关学院计划招生3人,最低分数线578分。

  今年我省普通高招5所公安(司法)类院校本科提前批在闽招收文史类和理工类共计182人,其中理工类招收123人、文史类招收59人。

  □相关新闻

  10日起提供高招咨询服务

  早报讯(记者赖劲松)省高招办昨日发布消息称,今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期间,省高招办将在福州梅峰宾馆设立“

福建省高校招生咨询服务中心”,接待来访的考生和家长。

  服务中心开设的四部咨询服务电话将于7月10日上午开通,8月20日上午关闭,号码为:0591—87885291、87888207、87880783、87886350;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5:30。

  另外,省高招办在高招录取期间设立的举报电话号码为:0591-87841974。 (记者:赖劲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